未雨綢繆又有颱風預報了提早3天報了 萬一真的是強度的 危險地區居民準備來得及嗎前些日子 因為氣象預報不準 氣象局被叮頭滿頭包 災民氣憤難平 氣象局員灰頭好房網土臉我是滿同情氣象局的  我們設備 人才都不足 卻要求要和美國等一流國家相同人家每年花800億在氣象研究 我們花多少呢  我們有多少人才? 你可裝潢以問問 有多少人以氣象研究為第一志願所以 我覺得目前的努力不錯了要馬兒跑 就要給馬兒吃草硬體軟體都明顯不足 怎能要求完美無缺 正確無誤我覺得不宜苛責關鍵字行銷  將心比心 他們報導不正確 對他們有何好處?古人不早就告訴我們"天有不測風雨'嗎 像美國好了 即是讓他預報100%的正確  又能阻止得了G2000災害嗎? 災區的居民 所有損失真的也慘重 值得同情可是 我不明白有些地方就是不宜居住 他們為何不另覓安定的地方也許那是他們土生土長的地方 但是 大樹都商務中心可以移動了 何況人?找一個可以安心的地方繼續奮鬥 比之每年跟老天爺抗爭 孰是孰非 孰高孰下 真的有待研究 人是安土重遷 但是那是古人的想法 現在應該是賣房子"擇安而居'守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我看不出聰明所在良禽擇木而居 人怎可不如牠們(好像不宜說"畜牲不如")可是問題如果出在政府公共設施做得不好太平洋房屋 那就真的該被撻伐網羅那麼多的專家 排水問題一直解決不了該做的就要排除萬難趕快做 等什麼災情傳出了 再出去訪查 訪查於事何補 徒然留個"做秀"的褐藻醣膠話題把柄而已多少年來 一有災情官員就到  然後呢 年年都要跑這些行程 有何意義我喜歡下雨 但是不希望有大災害所以 人力無法抗拒的外 人可以做得請趕情趣用品快做別讓我喜歡雨成了罪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tq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