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日本最夯吸水杯墊 and 天然環保除臭包 之前看到「珪藻土吸水杯墊」體驗活動,棠棠很好奇的報名了說真的,我真的沒用過類似的東西,只知道是一種土做的杯墊還能吸水,聽來好神奇阿~很開心能試用看看,現在就來揭曉這神奇小物吧! 杯墊包裝的很精緻,還土地買賣有附介紹,夾雜一些日文,還附上詳細的DM解說,好貼心~ 到底什麼是珪藻土呢?珪藻為地球上最早誕生的單細胞植物性浮游生物,與珊瑚一樣會行光合作用,並大量供給地球上的氧氣做為臭氧層,同時也促進人類與各式各樣的生命誕生。更是供給地球上四分之一的氧氣來源。美麗的幾何圖形模樣─珪酸質信用貸款殼,包覆著無數規則排列的大小細孔,為珪藻的特點。 杯墊還特地用一層稍微厚的紙來保護 看起來很有質感,圖案也很可愛 背面還有附軟宜蘭民宿木墊,可以防滑和防止桌子被刮到 趕緊來試用看看 天氣冷加上我又感冒不能喝冷飲,沒關係,派水槍出動 狂噴水測試 房屋買賣 噴的夠多了,來看看效果唄~ 20秒後 登登登登~ 30秒後成果,杯墊乾的差不多,也太神奇了 >口<那杯墊可以使關鍵字排名用幾次呢? 好奇的我拿起DM來找答案珪藻土吸水杯墊,可以幫忙吸收杯子外緣冒出來的水珠,不會讓你的桌子或文件弄的濕答答,杯墊吸完水氣,珪藻土杯墊會自動釋放水氣,自律性的自我還原功能,方便您下一次的使用。所以說這杯墊可以重複使用,還蠻環保的~我上去它的Y拍看,杯墊有蠻多圖案可以選情趣用品,不過要價 $ 420~460價位不可愛,不過如果買了會一直用的,那還蠻划算的 XD夏天到了,棠棠好喜歡喝冰的,常常喝完飲料桌子被水珠弄得溼答答的現在有這個吸水杯墊,我就不用出動衛生紙了! 還沒完喔~還有一個多送的體驗品「天然環保除濕劑」 現在是個潮濕及常常下雨的季節,售屋網平常不常穿的鞋子,想要保持乾燥就不容易了,況且是穿了一天的鞋子,鞋子裡面總是會有一股異味,下雨天鞋子又容易受潮,也因為這樣,病菌正躲在你的鞋子裡面! 每天回家時,只要順手把珪藻土除濕包放進穿了一天的鞋子裡,它就可以把鞋子裡面的臭味、濕氣,吸附消除並且保持乾燥。明天要出門時酒肉朋友,您又有一雙乾爽的鞋子可以穿! 它可以吸附異味、除濕效果,維持乾爽、效果半永久性的持續如果感覺它的效果沒那麼好了,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就自然會恢復可以放在房間或廁所、鞋櫃、車子或冰箱等局部空間,小範圍空間成效會更明顯 我把它擺在我的牛津濾桶鞋裡,這樣在溼冷的天氣裡,我的鞋子穿起來就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篇感謝笨冠幫我拍照,感冒中的我很感動呢! 樂活珪藻屋台灣代理進口販賣商  億嘉聯合有限公司 〒10455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號TEL:02-2502-2662 FAX: 西裝(02)2518-2022http://www.keisouya.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tq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