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關於電信詐騙的連續報道受到了廣大讀者們的關註,信用貸款許多讀者朋友打電話講述了自己的被騙經歷,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更好的識騙、防騙、攔騙。
  張先生:今年1月13日我收到一ssd固態硬碟價格條短信,對方說他們是搞貸款的,貸款1萬元要先存2000元的預存金。我跟對方聯繫後,對方要我去銀行開戶,填他的電話,然後要我把身份證複印件和銀行賬號傳給他。我就照做了,在航空路中國銀行開了個戶,存了2000元進去。沒過多久我去查卡時,發現裡面少了500元,我擔心遇到騙子了,於是馬上把剩餘的1500元取出來了。對方又打電話給我,說馬上要派人送函,又要我存錢,沒辦法我只好將剩下的1500元存進卡裡了。誰知後來錢就全部沒有了。
  陳爹爹:去年8月,我接到三四次詐騙電話,有說我在上海消費了幾千元的,這些一聽就知道是假的,都被我罵回去了,但有一次我還是上當了。當時對方電話通知我,說我中獎了,中了平板電腦等一些東西,還給我寄來第三套人民幣,我按照他們要求匯了1萬多港式飲茶,事後才知道,這些東西頂多值個三四百元。我很氣憤!
  記者萬勤 實習汽車貸款生孫思整理  (原標題:市民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tq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